close

我想所有女孩都認同眼妝的重要性吧!

眼妝畫的好 整個精神感就加分 我前一天晚上因為心情不爽所以大哭過 這照片妝感完成看起來氣色還是很好吧 !

 

很多人都說 我化妝前後差很多 這聽起來是褒還是貶 褒是說 我化妝技巧超好 貶是說 我素顏很 so so  

OK ! 但我當是褒 因為我自認我化妝技巧還不錯 哈哈哈

其實今天我想要分享一支很好用的眼線筆 就是它

【莫蒂膚 極致眼線筆】

 

像我其實化妝起步很慢 我是在大學生活結束後 才開始接觸彩妝 

所以其實對彩妝品入門的很慢 每一樣東西也是自己試過才了解它的好用程度有多高

以前都是用鉛筆那種的眼線筆 然後夏天一到 糊成一團 自然形成了想畫也畫不出來的煙燻妝 囧囧

之後發現有一個好東西 就是像毛筆一樣尖 畫起來可粗可細 它通常叫極細眼線筆

不過這種眼線筆好畫是好畫 但是它也有缺點 可能會暈 或是會有色彩不夠飽和的狀況

或是很慢乾 然後 想當然兒 本來畫在睫毛根部上 之後會呈現下弦月倒映在眼窩處 wow 更囧囧囧

     

它這款眼線筆 筆芯不會太軟 大家不知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筆芯太軟 手如果一不小心 眼線就會歪戈企挫

像我姐 她超手殘 所以之前畫眼線時 我都會說 ㄜ 你還是不要畫好了

上次她用這款眼線筆 我看到有立即讚美她 因為畫得很細也很流暢

沒有再眼線與睫毛中間隔開了 哈哈哈 (超誇張 以前看到都會傻眼)

莫蒂膚 極致眼線筆的主要好處:

─ 易於描繪,不會拉扯眼周肌膚

─ 防水快乾配方

─ 精準好用,一筆便可勾勒出完美線條

─ 輕鬆打造亮眼出眾的誘人雙眸

以上是此款眼線筆的介紹 它寫的滿實在的 我覺得不是炫耀文 是易於描繪沒錯 是防水快乾沒錯 還有它不容易暈

是很好勾勒線條沒錯 是很輕鬆沒錯 但是還是要大家買來試試 有試過再一起討論吧

   

有畫眼線跟沒畫眼線 其實有神程度真的很有差

我覺得我之後新秘之路它應該可以幫助我不少 因為它可以讓我速度更快更流暢

過去我用過MAYBELLINE跟MAC

MAYBELLINE 我用的時間很長 我大概用了3支 它筆芯好上手 但是會暈

MAC 較不會暈 但筆芯的上手程度 我覺得MAY牌略勝

而且MAC我覺得有時畫到最後顏色不易飽和 所以變得要多畫幾次 因為我本身龜毛 所以我一定要畫到滿意為止 = = 囧 

兩牌硬要選 我會MAY牌 > MAC 但我覺得莫蒂膚這支 有集結兩牌的優點

所以 MOTIVES > MAYBELLINE > MAC

大家可以試試做做比較喔 !

         

看看 我畫的這顏色有水嗎 ? 我之後來分享莫蒂膚眼影好了! 它超顯色的喔!

 

之前阿 很多人都跟我說 為什麼眼影容易暈 其實大家都忘記擦眼影前 最重要的眼影底霜了

還有 很多人都會問我眉毛怎麼畫 我下次也來教大家

整體完妝

   

唇蜜 如何? 是拉拉系列的【南國佳麗】喔!

 

 如果你等不及想買 【莫蒂膚 極致眼線筆】 來試試 可以留言給我 ! 歡迎FB私訊喔 !

 之後教大家如何成為我的優惠顧客 不但可以賺現金回饋 想買也不用留言給我 直接買

       郵差先生就將東西送到你家 當然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留言給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ives
    全站熱搜

    福甜'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