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福甜想要跟大家分享如何打造自然的眉型

現在流行的眉型為韓系平順的粗眉 而乾淨 俐落的眉型 還能帶給人活潑有朝氣喔!

16594-iu   212   

我的第一步驟:先將雜毛修掉 將刀片當做是一把尺 每一個動作就是由上而下 

DSC03703.jpg      

將雜毛修乾淨即可 因為本身我眉毛較濃密 所以這步驟並不會太困難

但對眉毛較稀疏的初學朋友來說 可能會不太清楚要怎麼修 我的建議是也可以先用眉刷沾眉粉 將輪廓大致描繪出來

再將旁邊的雜毛修掉 任何東西都是從陌生到熟悉 常練習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修好大致上是這樣的乾淨度

DSC03710.jpg DSC03711  

雖然我眉毛算濃密 可是還是可以看到白白的缺口 這時候就要靠眉粉來填滿了

我使用的產品是 motives 的眉彩組

莫蒂膚雙效定型眉彩組

主要特色:

‧令人驚豔的眉粉/定型蠟組合,讓妳輕鬆上色,創造自然立體感的美眉。

‧先將質地柔滑的眉粉輕刷在眉毛上,打造理想的眉色,再刷上定型蠟固定眉型,

    使眉毛柔順服貼,散發淡淡的亮澤感。

    (公司產品內文的使用步驟 跟我自身使用的步驟不同 不過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讓妳的眉毛一整天亮眼有型。

1111.jpg  

 

A:眉膏  B:淺色眉粉  C:深色眉粉

眉毛前浅後深的原則一定要保握住

首先先用眉刷沾些許眉膏後 沾C眉粉 先將眉尾輪廓描繪出來 再將眉尾空隙處填滿 

然後利用剩餘眉粉 將眉毛上下緣、眉峰 輪廓描繪

DSC03752      

中段開始 用B眉粉 慢慢往前段帶 將眉毛的空白處填滿 

DSC03755    

我的箭頭雖然是畫往前 但眉刷還是要順著眉毛生長方向畫喔!

(我發現很瞎的一點是 我拍的時候 竟然沒注意到我眉刷斜角反了==) 

DSC03757  

最後將剩餘眉粉往畫三角的地方帶 帶出些許鼻影 呈現出立體感

這樣大致上眉毛就完成了 還是老話一句 真的要多練習 

DSC03776  DSC03773    

全妝完成 

DSC03825  

DSC03810  DSC03813

如何!? 這眉毛畫起來 是不是既帥氣又俐落呢? 

我覺得眉毛在化妝的重要程度排名第二 除非你皮膚特好 那可以排名第一 

我個人認為 有一個完美的底妝 再加上一個帥氣的平眉 氣色其實就很好了

然後我非常推薦莫蒂膚雙效定型眉彩組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

它除了可以畫出完美的眉型 也可以當眼影使用

如果要外出 不想帶太多的彩妝品 你可以帶這盒眉彩組 它就可以幫妳打造完美妝容了

快跟我一起擁有莫蒂膚雙效定型眉彩組 我們一起打造最流行的韓系平順粗

 想知道怎麼買嗎? 歡迎加我FB詢問喔! 

        FB帳號:林福甜(林瑜紋)

林瑜紋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甜'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