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要簡單的跟大家分享如何成為我的優惠顧客

因為美安獨家代理的商品真的太夯了 而且shop.com有超多超大咖的夥伴商店 值得你一探究竟 

而且只要進入shop.com購買商品 你還能賺取現金回饋喔!!

如何加入我的優惠顧客呢?

其實很簡單 進入奇摩頁面 輸入tw.shop.com/maganlin

 

q2  

它就會進入 tw.shop.com

q1

 

 q3

你發現了嗎? 頁面上方會出現 您的購物顧問: 林福甜

這代表什麼呢? 就是當你消費購買美安獨家代理的產品時 有任何使用上問題 都可以詢問我!

我即代表美安公司為你解答

例如:你想了解平泰秀 它最佳的使用方式是如何?

(像是如何濕敷? 建議什麼時間擦? 痘痘肌的人適用嗎? 等等的問題都可以問我)

T11150  

再來 往右上方看  

 

q4  

按下 登入 它會進入 這個頁面

 7  

(輸入你的電郵地址) 並且將綠色點點 點在 (沒有,我想建立一個新帳號)

q5  

 

 之後它會進入以下這個頁面

q6  

填一填 就像是在註冊奇摩會員一樣 把基本資料填一下

再來這個步驟非常重要 就是你要輸入我的電郵地址

aqaq761029@yahoo.com.tw

q7

因為這個步驟代表我成為你的優惠顧客了 在美安獨家代理商品上有使用上的問題可以詢問我喔!!

最後↓ 勾一下我已閱讀...... 按 繼續

q8  

恭喜你 你完成了!! 你現在可以邊購物 邊賺取現金回饋

!!!!!!!! 沒錯!!!在shop.com購物還能賺取現金回饋喔!!

這是一個把消費財轉為投資財的方式

例如我剛舉例的超夯平泰秀 它的現金回饋就有NT$56

q10  

或是你想在金石堂 讀冊 特力屋 HOLA 買東西 都OK 甚至甚至 你想飛出去 訂個機票也OK喔!!

它就會標示 有現金回饋?%

美安shop.com網路平台 擁有超多重量級的夥伴商店 應有盡有 你的需求 我相信在shop.com會找到

q11

 

 

在shop.com你還會看到美安獨家代理的重點品牌喔!!

像是

彩妝品motives(莫蒂膚)

營養保健品Isotonix(等滲透)

頂級保養Cellular Labs(活采新肌)

.......等等

未命名 -1  

所以shop.com是不是真的很棒

再來 當你的現金回饋達$320 就可以領出來喔!!

而且是領現金喔!

歡迎大家一起將消費財轉投資財 這就是最棒的購物網站shop.com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甜'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